狩矢幸夏

凹凸瑞吹‖白毛控

抵制百度云资源,请支持正版,拯救脆皮鸭影视化前景

第一次希望视频网站能疯狂吸金¯\_(ツ)_/¯

蓝田:

刚刚在qq空间看到别人转发的消息,镇魂网剧看着关注度很高,但只是因为圈内都在看导致的错觉,现在它的点击量其实还远远不达标


现在甜甜其他文有的已经被买下了ip,比如杀破狼,六爻,等等,各个买方其实都在观望镇魂的成绩,如果不好,那加女主什么的……


买个一个月会员能要多少钱?一杯奶茶而已。如果你是镇魂女孩,或者干脆就是普瑞斯特女孩,就为我们爱的剧花钱,为支持甜甜的剧的正版而花钱,为脆皮鸭文学影视化的光明未来花钱,不要一个个就会干骂加女主拜把子的事,制作方只关注利益,如果我们不能给他们一个利益大好的前景,那么会改成什么样就不知道了


而且,除了设定,单集预算也会受到影响,六爻已经进了开发阶段,如果想要再看到一个高品质的我们爱的网剧,为什么要吝啬手里这点钱呢?



就比如我吧,我自己没有支付宝没有微信,家里大人还
因为学习不会给我充会员,但是我还会去找同学,让她们帮我充,现金还钱不就行了么



另在此提一下,那些好心分享资源的,赶紧删了吧,中国就是这种情况太多了,管都管不住,往大了说,这是版权问题,跟法律挂钩的,往小了说,喏,看上面,我说的够详细了吧

评论

热度(79)